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世上最伟大的爱


我突然想到3年前决定绑牙的那一天。
我:爸爸,我要绑牙。
爸爸:问看牙医咯,要就绑咯。

(检查中,虽然医生说的老虎牙很可爱,不用绑,但我还是坚决要绑)

最后,爸爸当场给了绑牙的头期,忘了是几百块了,就让我绑了。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爸爸要去买个东西,我忘了是什么,就是几块钱的东西吧。
就因为那间店比别人贵多几毛,爸爸就不买了。

爸爸给了我4500绑牙,对自己连几毛钱都要省。
看在我眼里,这是爱!
这是除了爸爸,没多少个男人做得到的爱。

除了爸爸,我哥哥也是挺疼我的
我的二哥哥,既然收集了整套的HELLO KITTY 给我
没想到除了男朋友以外,还有哥哥会对我做这样浪漫的事。

我太幸福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