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思考

出来新加坡工作后 多了很多一个人静静思考的时间
上班路上,一个人午餐时间,下班路上,睡觉前。
一直在思考
思考接下来该做什么…
读书,读什么
工作,要往哪个方向去
旅行,去哪里玩
周转,钱要怎么用才够。

以前的我大胆做出改变,不怕变数。
最近可能因为处于很平稳的状态所以没去想改变。
可是我不能不变。
我必须搬出去,必须换工作,必须靠自己,必须学习新事物,必须进步。
不进则退。我觉得我已经停滞一年了。
不可以继续这样怠慢,懒散的生活。
要改变,要人自己学习逆境中求存。
这样才会更强大。
'打击使我强大'

吴诗慧,不可以怕。
一定要勇敢。
做自己,为自己的将来努力!
不可以胆怯退群,不可以苟且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