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 2015

新西兰之旅 筹备篇

与我的soulmate总算会了面 认真讨论这次的出走
两个女生大概在一年前计划 存钱 等时间 毕业 辞职 出走
其中经历不少 风波和阻碍 
曾经大胆想象到新西兰打工旅行半年,后来变成欧洲游走2个月,因为考虑经费问题 最后还是去了新西兰 欧洲就留给我们下一次的大出走
新西兰给我的印象嘛 大山大海大风景 青青的草原 蓝蓝的天空 漫不经心的旅人

在还没做好功课前 总觉得新西兰内部交通太差 更笨没打算过搭公共交通 一心想租车
结果遇到一个大问题 
在新西兰多数租车公司要求租车者最低年龄为21 而我和mina都还非常u key 
考虑到年龄限制 租车费用 油钱 加上高人指点
目标不变 方法不同
针对公共交通做了点功课,选择乘搭nakedbus 买套票(15趟一个价)
把地图打印出来 列出想看的景点 计算地点 天数 费用
整个大纲就差不多完成了
各自回家继续做功课

。。。。。。。。。。。。。。。。。

健身房 跑步机上
可能太山姑 不懂现在的跑步机那么厉害,可以带我的新西兰auckland & wellington 跑步
边跑边看风景 给了我一个大概感觉
想象自己和mina 已经身处在那 
这一次旅行是个自己身心的一次大充电
常常遇到突发状况会抓狂的我 希望趁这次的旅行好好修炼一下
随遇而安 就这个词吧
要一直提醒我自己 随遇而安 反正旅人嘛 就是走走看看 带着轻松的心情看世界
我相信每一次的出走 每一次的旅行都会是一个心灵充电的机会 甚至可以是个转泪点
从旅途中领悟出些人生道理 或是 大大的风景让自己的心也变的宽宽的
绝对是日后想起来都会偷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