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8, 2015

沉默

因为中学时是个不说话会死 爱现到一种极限的我
现在这样的自己 我自己都不太习惯 有时还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

离开中学是人生的一大急转弯
社会不是学习的地方 同事不是同学 上司不是老师
第一份工作就让我懂了好多 变了不少
外在 或许看不出什么变化 但是内心的我  连我自己也不太满意

内心变得沉默 热情藏得很深
或许是压力太大 就连看蜡笔小新都打从心底笑不出来

常常在公共场合为了迎合大家 呵呵呵的笑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其实一直都知道这样不好
不停的告诉自己 回去原来的我 不能被任何外在因素影响 我才是自己的主宰

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曾经有什么说什么 部落格常常更新
而这两年 是有写部落格 不过很多都被收在草稿里

或许太高傲 不想被看穿或同情
太多不愉快都逼着自己说 算了


什么是成长了
成长就是 痛了 伤了 转头微笑 说“我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